這是我在二十三年前在受洗前的見證文字稿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平安:

 

 

 

 

 

很高興我今天終於能受洗了,首先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多年來為我的得救禱告。現在我就將主耶穌基督救我脫離撒多年綑綁的經過,在各位弟兄姊妹面前見證     神向我施行的救恩。

 

我從半年前第一次來到教會之後就想受洗,而第二次更強烈。於是我先向妹妹說:『能不能請牧師來我們家教我慕道課程。』而妹妹說:『可以。』在第三次來教會主日崇拜畢會後,我妹妹向吳牧師提起此事,而吳牧師就立刻答應了,在此我向吳牧師感謝他的教導。

 

去年八月八日吳牧師親自來我家為我和媽媽上慕道班,只到十一月八日終於把整本『靈奶』上完。而我上了『靈奶』第一課使我知道要知罪、認罪、悔改、接受耶穌為主才能得到    神的赦免。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罪人,所以我們先向   神認罪悔改才能成為    神的兒女。

 

而我有那些罪?除了一般我們在日常生活常常所犯了罪以外,我還有褻瀆上帝之罪,那些懵懂幼稚無知的罪,就要從我小時候談起。

 

記得我小時候非常體弱多病,因為我是腦性麻痺多重障礙者不會走路兩手也不會拿東西,日常生活無法自理,一切得靠父母處理,因為我的兩個姨丈都是佛教徒,而我二姨丈說我罪孽很重,於是勸我爸媽信奉佛教並帶我皈依。

 

但對我而言根本不知道什麼罪孽,當時我剛執迷布袋戲,所以我認為可以像電視上那些連續劇的主角一樣做武林高手。

 

而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也不知道媽媽和三阿姨她們拜些什麼,而我只聽他們大人叫我跪什麼我就跪,拜什麼我就拜什麼偶像,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就像魁儡一樣,自己沒主張任人擺佈。

 

回想十年前我姐姐生病,在美國的小阿姨叫他的朋友從美國來我家傳福音,而我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因為我患腦性麻痺無法自理,自從集集國小畢業之後,彰化和美仁愛學校拒收,於是每天在家聽廣播,都聽一些商業電台的節目,這些節目都是一些怪力亂神的節目,講民間故事像『封神榜』和『西遊記』這一類的故事,我聽了以後慢慢對我國的民間信仰產生極度興趣,而將基督教誤認為『洋教』也就產生排斥的觀念。就這樣我就開始被魔鬼撒旦綑綁了,其實是我自己太驕傲了。

 

我會被魔鬼撒旦綑綁的越來越緊,就是這段時間我聽廣播慢慢聽一些宗教節目,我也跟著宗教節目主持人學會講道,因為我對說唱藝術滿有興趣,這就是那時候我著迷愛看我國章回小說的原因,所以這些影響更使我排斥教會。

 

大家都知道我們中國的神話故事實在太多,而這些故事是章回小說的骨幹,例如『封神榜』這部小說都是神話,尤其都以『道教』的神道為主,又例如『西遊記』這部小說是以佛教為主。我看了之後,就學會說書起來,學會邊看書邊做戲,不知不覺就被邪靈攪擾,結果我開時怪力亂神相信偶像起來。

 

雖然後來又對章回小說慢慢的厭惡,換看武俠小說,我對那些偶像又有另外一種看法,因為武俠小說比較神奇,使我認為那些神仙都是小說上武功高強的人物。而這段時間我也相信無神論。然而我也對電台的『神道』節目更加著迷。這是十分矛盾的。

 

但經過不久,換看科幻小說,看了科幻小說之後,對於那些偶像又有另一種看法,因為突然換看科幻小說很新鮮,於是我對於科幻小說也變的很著迷,使我認為這些偶像都是外星人,就連主耶穌我也認為是外星人。

 

就在這種觀念下,使我慢慢有自己創立一種宗教---五教合一類似『邪教』的念頭。我認為各種宗教的教主,都是來自外太空。

 

而我以『回教』的教主『阿拉』為我創立的宗教的教主,在這個念頭之下,我把西元一九九四年改為新世紀元年,在這種觀念下我每月都有一天在太陽下跪拜太陽,而且每天都在我家的後院批評聖經,在沒有正確的信仰下,更使我自大自狂起來,我就如同魔鬼一般,這使我更加不願意來教會,我還把姐姐從美國寄回來的聖誕卡塞在冰箱下,吳牧師好幾次來我家看我,都被我擋在門外。但是做這段時間我心裡卻沒有半點平安喜樂,這是因我自己太驕傲我敵擋   神的後果,

 

幸好這時主耶穌來救我,使我慢慢的改變觀念;而且使我聽廣播越聽越無聊,到去年就換聽中廣新聞網,不再聽那些宗教節目,小說方面自從前年科幻小說看完之後,就對於看小說漸漸沒有興趣了。

 

萬能的主耶穌就在我身上彰顯祂的榮耀,祂不斷讓我知道祂的愛,祂賜我學會用鼻子打電腦;使我慢慢的想降服於祂,所以在六個月前姐姐從美國回來,我竟然主動向姐姐說我要去教會,主要感謝主賜我能用鼻子打電腦的恩典,並且決定要慢慢適應才信主。

 

想不到的是,我一去教會就讓我從各位弟兄姐妹臉上看到主的愛,更使我感受到主在呼召我,要我立刻就成為祂的兒女和基督的精兵忠心為主做見證,當然我本來要來教會就有這個意願,只不過提不出勇氣來,但到了教會,從弟兄姊妹臉上流露出上帝的愛和真正的活出基督耶穌的樣式來,這使我不再猶豫。所以回家後,就想要決定上慕道班和參加青年團契了。哈利路亞!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的終生問題,我今年二十五歲而我的父母親都上了年紀了,而我的將來要如何?除了萬能的上帝才能醫治我及安排我安身立命,這是我下定決心信主的原因之一。

 

自從我來了教會聽了牧師幾次的證道以後,更使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唯一的真神。在『使徒行傳』四章十二節說:『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哈利路亞!

 

我在做決志禱告時就立刻向上帝認過去我所犯的罪,悔改接受耶穌為主之後,我立刻覺得無罪一身輕;我心裡立刻充滿平安喜樂,因為我的罪得到  神已經得赦了;蒙    神用主耶穌在十字架所流寶血潔淨和遮蓋,這種感覺真好!好像從死裡復活。哈利路亞!以上就是我的得救見證。

 

哈利路亞!

 

最後祝福各位弟兄姊妹,以馬內利!。

 

 

地點:南投浸信宣道會

時間:151997

 

 

 

謝穎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