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詩119111


 


 








們若要努力走窄路的話。(太713)首先就要養成每天要有固定讀聖經的好習慣。因在這主再來之前,世人犯罪墮落已到極點。今天各種罪惡、色情、淫亂,藉著不同的媒介滲透我們生活的每一環節,因此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心思意念理,常常接受了世界所來的東西,許多的想法,喜好,都受世界的影響。在不知不覺之中,接受了許許多多,不但不加以分辨,反以為不錯,為此要養成每天要有固定讀聖經的好習慣。這樣我們才能潔淨自己的心,除掉不對的意念,也就是將心意更新而被聖道變化,(122a)然而這是要靠聖靈藉    神的話才能作到。因此我們讀聖經是要靠聖靈聖經上的話雖是由人說出,但這些聖經作者背後卻受了聖靈感動的,而且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參彼後121;提後316a聖靈不單是在古時默示先知和使徒寫成聖經,而且隨時隨地感動我們以聖經的話對抗魔鬼的攻擊。(參太41-11


 


 


默想經文:


耶和華萬軍之 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耶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