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得勝者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啟321


 


 








牧師曾經這樣說:『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參啟321)。   神的願望是要我們成為一個得勝者,然後跟祂一同坐在寶座上,管理神所造的一切;這就是   神的願望,這就是   神的目的,這就是   神的計劃。所以,信耶穌不是目的,信耶穌是過程,不是目的。讀經禱告不是目的,讀經禱告是過程。信耶穌的目的是什麼?信耶穌的目的是我們信了主耶穌以後,為了要進入到   神的計劃裡面、  神的願望裡面、  神的旨意裡面。所以信了耶穌以後,我們就進入到一個生命操練的環境裡面。   神要藉著祂的計劃來操練我們的生命。為什麼要操練我們的生命?因為生命沒有操練就沒有辦法成為得勝者。得勝者是須要經過生命的操練。因為操練以後才能成為得勝者,才能與耶穌基督一同作王。』與大家分享?希望我們大家彼此勸勉,彼此代禱。


 


 


 


默想經文: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前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