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的禱告

 

 

「不住的禱告。」(帖前5:17)

 

 

上一次靈修小品同樣提到:『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說:「某城裏有一個官,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那城裏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裏,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裏說:『我雖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她伸冤吧,免得她常來纏磨我!」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參路18:1-6)主耶穌設這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因為這樣禱告祈求絕不會落空。因為   神要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然而沒有祈求,  神怎樣成就呢?只要誠懇,迫切,徹底地禱告,祈求,  神必定成就。在這我們學到不住的禱告的方法,所以有人說:「我們當到   神面前下禱告分心的事,好讓我們可以完全自由地到   神面前,對祂傾心吐意,毫無障礙、完完全全、破碎己心地承認罪惡。在禱告的過程中要真誠,因為真誠的心是神聖的膏油,就算是行在順服的困難道路上,靈魂的輪也能輕快地轉動。」所以我們是否有堅定信心來不住的禱告?就像那個寡婦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是否完全自由地到   神面前,對祂傾心吐意,毫無障礙、完完全全、破碎己心地承認罪惡?』本週與我們大家分享此短文的目的,希望我們大家彼此勸勉,彼此學習禱告。

 

默想經文: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西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