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而為一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約17:22)

 

屬靈的前輩曾經這樣說:『耶穌說:「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參約14:10-11)照這樣說,耶穌在父   神裡面,父   神在耶穌裡面,你信嗎?如果說不信,就完全說不過去,因為這是耶穌親自描述的,豈能不信耶穌的話?如果說信,又實在不能完全明白,耶穌跟父    神,一位是肉身,一位是靈體,怎能彼此參與事功?這就是三一    神的奧秘,我們只能選擇單純地相信,相信耶穌是這樣說的,事實的真相就必是如此。但基督徒在耶穌裡面,耶穌在基督徒裡面,你信嗎?如果說不信,就完全說不過去,因為這是耶穌親自的描述,豈能不信耶穌的話?如果說信,又實在不能完全明白,世人跟耶穌,是人與是   神,怎能居住在一起?是的,我們只能選擇單純地相信,相信耶穌是這樣說的,事實的真相就必是如此,這就是基督的信仰。』本周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是希望我們大家單純地相信我們的   神是三而一;一而三的    神。也願我們大家都能像耶穌跟父    神那樣,在基督裡合而為一。

 

默想經文:

遵守 神命令的,就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我們所以知道 神住在我們裏面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約壹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