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執著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次筆者與我們大家分享,年筆者的父母在十二年前自從拿到綠卡之後,那些年筆者平均每半年隨父母來回美國與台灣,筆者覺得好像是沒有固定的教會。因此對  神和對人產生苦毒以及怨恨。但因著時間的沖淡,對於美國夢也不再執著。這樣,筆者慢慢來走出終於這樣陰霾。當筆者隨父母四年半前來到法拉盛,在法拉盛信心聖經教會經歷神的醫治和釋放。才明白原來過去六年多來平均每半年隨父母來回美國與台灣    神有美好安排和計畫。但筆者過去也明白這點,只是不願意照著   神的安排和計畫學習等候,當筆者對於   神的安排和計畫願意學習順服與等候的時候,想不到   神就開始對筆者編織美國夢(其實應該是天國夢)。並且在法拉盛定居下來,在法拉盛信心聖經教會聚會。

 

 

我們基督徒若是長期故意沒有固定的教會聚會的話,一定會在靈命上出問題,然而若是對於有些人事物太過執著,會在靈命上出更大的問題。因此我們必須常常淨自己的心,除掉對於有些人事物太過執著的意念,將心意更新而被聖道變化,(參羅12:2a)這就是要靠聖靈藉   神的話才能作到。也就是說要常常用   神的話,就是用   神的話來改正、變化代替自己原有的心思、意念,而且時常隨從聖靈的光照。並且察驗明白,什麼是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參羅12:2b)就會不再執著了,但筆者在這裡必須說明的,筆者寫此方法的目,並表示筆者學會不會執著,相反地,筆者對於有些人事物還是太過執著。筆者還在學習對於有些人事物不要太過執著。這就是筆者本周和每週寫短文與我們大家分享的目的,希望與我們大家彼此勸勉、造就、安慰,彼此代禱,這樣靈命才能不斷的長進。

 

默想經文: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結36: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