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主得勝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經有位傳道人這樣說:『從聖經裏的歷史開始,到今天已經走到了末世中的末世面對這末世中的末世,我們不僅是憑著信心、相信現在就是末世中的末世,我們也從馬太福音裏的三個徵兆來看,而了解現在就是末世中的末世這三個徵兆是什麼呢?第一個、是大自然的徵兆,第二個、是世界的徵兆,第三個、是宗教的徵兆;從這三方面的光景,我們也了解到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就快到了,祂就在門口了第一個、大自然的徵兆是什麼呢?便是到處都有饑荒、有地震看最近的新聞報導,無論是阿爾及利亞、是日本、是印尼,所發生的地震都是七級、八級,這在過去少有聽聞的,可是現在是愈來愈頻繁;聖經告訴我們,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便是末世的徵兆了第二個、我們也從世界的徵兆看到,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四處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戰爭, 這便是今天世界的樣子

 

 

第三個、是宗教的徵兆;在末世有許多假先知起來,自稱就是基督:『我就是那再來的基督』聽說現在韓國有四十個自稱是基督的人、就有四十個其中最厲害的,便是文鮮明,他每年夏天都要舉辦全世界的大會,幾乎所有往來韓國的國際航班的飛機、國內所有的大飯店都被他包下了,那個大會都在漢城蠶室體育場舉行;他在那裏,身份、地位都是非常崇高,就在大會裏為信徒配對,他認為誰跟誰在一起好、誰就跟誰結婚,而信徒也都完全順服他所安排的文鮮明就這樣自稱是再來的救主基督因此,在今天這個時代,我們從大自然的變化、從世界的局勢、從宗教的徵兆裏面,在在都看到了聖經所講的末世,已經來到。』

 

 

所以我們要天天思想我們的主耶穌的救恩(就是與主耶穌同葬同復活)及大使命(就是禱告萬國讓萬民聽見福音,我們也必須向萬國萬民作見證),這樣我們就能天天過著靠主得勝的生活。本周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與我們大家在宣教月共勉勵。

 

 

默想經文: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是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是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西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