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得以廣傳禱告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就留下了。』」(約20:21-23)

 

 

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裏復活向門徒顯現主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就留下了。』(參約2021-23) 深得屬天平安的我們,便有責任將這屬天的平安傳達給世人,因為這就是教會的神聖使命。我們是否經常為到自己的牧者、同工、和福音得以廣傳禱告?我們從聖經看到保羅是經常請教會為他禱告,他更會清楚列明代禱的內容。保羅自己也一直為這些不斷成長的教會禱告。他也懇請他們為自己傳福音的口才,為他福音得以廣傳禱告,(參弗6:19-20)保羅也請他們代禱的另一件事,就是求   神保守他。(參帖後3:1-2)

 

 

 

因為身為   神作工的僕人,乃是在參與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看見許多牧者心身耗盡,許多宣教士因患病而提早退休,為主工作的人處處碰壁,豈不是撒但在背後攻擊嗎?我們是否經常為   神的僕人禱告嗎?求   神保守他們呢?這是我們的一項特權和責任。因此我們不僅只是經常要為福音得以廣傳禱告,使福音能傳到普天之下。也經常要為文字事工禱告,讓各種文字的聖經譯本不管母語是中文還是英文,俄文還是拉丁文;讓各種語言的福音媒體都能發揮作用。更要常為教會牧者、同工傳福音禱告本周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與我們大家在宣教月共勉勵。

 

 

 

默想經文: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發明出來。(西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