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足能得勝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民13:30)

 

 

 

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參民13:30)迦勒知道他的夥伴是誰,因他知道他的夥伴是耶和華  神。這使筆者連想到,慕迪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倘若   神是我們的夥伴,把你的計畫作大吧』箴言也告訴我們說:『要在我們一切所行的事上認定祂,祂必指引我們的路。』(參箴3:6)因此就有牧師這樣說:『很可惜,我們的執行計畫常常不把   神包括進來。結果我們只看到我們自己的樣子:既渺小又沒能力。福音工作要成功必須有勇氣。也就是說如果傳道人很容易就灰心,他的會友不久就會發現也會失去勇氣。如果主日學老師一點勇氣也沒有,班上的學生一定會發現而離開他,因此我們必須要大大壯膽才可能成功,而且須思想   神的話,相信並順服   神的話。   神不會使用任何一個總是看事情黑暗面的人,   神所要的是不懼怕的人。』

 

 

 

在詩篇二十七篇一節:『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參詩27:1)所以我們得勝秘訣在於倚靠   神的應許和   神的大能,也就是學會一切所行的事上認定   神(參箴3:6),並且時常讚美   神。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參尼8:10b)這樣我們才能天天過著靠主得勝的生活。本週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希望與我們大家彼此勸勉。

 

 

 

默想經文: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8:1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