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大的試煉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詩130:5-6)

 

 

 

們常常出於天性的急切,以至對 神沒有真正的信心,不能忍耐專心等候 神,就自己先急忙的作了,決定了。結果失去以後更好、更有福的機會,非常不幸。這樣的時候,唯有一個辦法就是重新繼續等候 神禱告祈求。當我們重新等候 神,就能明白是我們知道預備的功夫不夠,以至對 神沒有真正的信心,不能忍耐專心等候 神,所以要學習無論困難多麼大問題多麼嚴重心靈多麼痛苦自己多麼軟弱,都能像詩人:『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表明對 神的信靠,(參詩130:5-6)的確這一段的時間是不容易過的,是極大的試煉,然而經過之後,信心要變為比精金更為寶貴。(參彼前1:7a)

 

 

 

只要專心等候 神祈求、尋找、叩門,祂必定要叫我們得著、尋見…(參太7:7-8;路11:9-10),並為我們重新開路,不必懷疑、不必灰心、不必懼怕,因為我們所信的是一位全能的 神,慈愛的父,信實的主,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什麼難處不能應付,什麼需要不能得到呢?所以要學習專心等候   神,並且順服   神親自帶領,安排和成就,不放在自己急切的手裡,不隨從自己妄想的心,那時必要看見   神的榮耀。就是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參彼前1:7b)本周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是希望我們大家共勉勵。

 

 

 

默想經文: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詩5:3;太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