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祂在掌舵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詩91:2)

 

 

去筆者曾與我們大家分享,一位傳道人曾經提到:有一艘很大的輪船要橫渡大西洋,途中遇上很大的暴風、以及巨浪,船上所有的乘客都非常地懼怕。當所有的乘客在強烈的風浪而使船身劇烈地搖晃之下感到極度的恐懼、慌亂時,其中卻有一個小孩子跟所有的乘客不同,他不僅十分鎮靜,並且若無其事的跑來跑去;惶失措的乘客看到這個小孩子一點不害怕,都感到非常訝異,就有人問他:『風浪這麼大,船又搖晃得這麼厲害,你怎麼一點也不怕呢?難道你不怕船要沉下去嗎?』小孩子說:『我不怕因為船長是我爸爸,他有多年的航海經驗,我相信他可以讓這艘船衝破一切巨大的風浪。我相信我爸爸,我對我爸爸很有信心!所以我不怕。』

 

 

這就提醒我們,我們基督徒的人生就好像在一艘船上,航行在茫茫大海裏,有時是風平浪靜,有時是狂風巨浪。但不論是風平浪靜也好、是狂風巨浪也好,我們信靠主的人相信我們的船長,就是主耶穌,是祂在掌舵、掌管這艘船,我們便安心地,把自己交託給祂,論風雨多麼大,我們都能平安地度過。 因為『   神是我的避難所, 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參詩91:2)本週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希望與我們大家彼此勸勉、造就、安慰,彼此代禱。

 

 

默想經文: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