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聖靈的能力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彌3:8)

 

 

 

羅說:「昔日我到你們那裏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 神的奧祕。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我到你們中間的時候,是又軟弱又懼怕的。又甚戰兢。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 神的大能。」(參林前2:1-5)我們從使徒行傳的記述中,知道保羅在異象中見到馬其頓人呼求他的幫助,於是便起程往那裡去。那知他在腓立比被囚,後來在帖撒羅尼迦又引發騷動,要夤夜逃走到庇哩亞。帖撒羅尼迦的搞事者追到庇哩亞,保羅又逃到雅典,與當地人辯論,卻無甚結果。當他來到哥林多的時候,他實在是相當低落(參徒16:9-18:1)。

 

 

但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裏我有許多的百姓。」(參徒十八:9-10) 那麼,保羅他究竟有甚麼得勝的祕訣呢?那就是十字架的信息,以及聖靈的能力。所以我們不要靠我們的聰明才智去帶領人信主,只有靠著聖靈的能力,才能將人引到耶穌基督的面前。這樣我們就能天天過著靠主得勝的生活。本周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與我們大家在宣教月共勉勵。

 

 

默想經文: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徒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