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我感謝祢! 因為祢在我身上有祢美好的旨意

 

求祢讓我及我的家人清楚明白祢在我身上的心意

 

希望我的生命成為祢福音榮耀見證的器皿

 

若祢應允 求祢讓我可以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我相信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求祢從現在起 讓我學習自己生活的能力

 

首先求祢讓我可以學會自己簽名

 

求祢預備人教我英文讓我有說讀寫的能力

 

為我預備可以照顧協助我的護理人員讓我父母可以減輕負擔

 

這個人我盼望是個基督徒

 

盼望我的父母從我的生命當中見證神的能力及恩典

 

讓我們全家一起見證神在我身上的美好心意

 

求祢為我預備屬靈長輩幫助我更多認識祢

 

求祢讓每個禮拜五小組及禮拜天主日的時間都是好天氣

 

讓我可以出門敬拜祢

 

若不是好天氣 我依然感謝祢 因為我相信祢的主權

 

讓我在家裡 仍然預備心來敬拜祢

 

主啊 讓我父母親有美好的婚姻生活

 

讓我不成為他們夫妻相處的障礙及負擔

 

賜我智慧及安慰我的心讓我學會如何面對他們的爭執

 

主啊 祢配得一切榮耀及讚美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若這些禱告在祢面前蒙祢悅納

 

就求祢成就 若是不然求祢把祢的心意明白告訴我

 

願意我的一言一行都合乎祢的心意

 

因為我相信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