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主裡面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祂得著;因為我們遵守祂的命令,行祂所喜悅的事。」(約壹3:22)

 

 

翰福音十五章1–8節主耶穌告訴我們:『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結果子的,祂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唯有這樣親近   神與   神有交通 神就必親近我們(參雅48a,這禱告必蒙垂聽(參約15:7b;約壹3:22a)必多結果子,因而能榮耀   神;為主發光作鹽傳福音,建立合一教會。這一切都是從禱告生活開始…與大家共勉之

 

 

默想經文:

我若心裏注重罪孽,主必不聽。(詩6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