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鍥而不捨的精神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說:「某城裏有一個官,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那城裏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裏,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裏說:『我雖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她伸冤吧,免得她常來纏磨我!」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參路18:1-6) 在這我們學到不住的禱告的方法,我們當然不能將那個不義的官與耶穌基督相比,但我們肯定可以效法這個寡婦鍥而不捨的精神

 

 

 

然而主耶穌繼續告訴我們:『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參路18:7-8) 我們是否有堅定信心,來不住的禱告?就像那個寡婦鍥而不捨的精神?本週與我們大家分享此短文的目的,是希望與我們大家一起反省,彼此勸勉和代禱。

 

 

默想經文: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