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榜樣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祂就賜給你們。」(約15:16)

 

 

   神給教會的使命,就是傳福音。傳福音是要靠禱告,所以使徒行傳:『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參使64)使徒們把祈禱擺在前面,因為若不是有足夠的禱告依靠   神,傳道就缺少能力和果效。關於使徒們是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為事』的意思就是為他們的職事,為他們的事業,為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這是因為主升天之前對他們的託付。所以無論發生何事,環境有何變化,事務繁多等候處理,或是環境巨變,逼迫來臨,使徒們都不偏離主對他們的託付廣傳福音;因為他們已經認定他們一生的目標,實在是我們的榜樣。就像使徒保羅的一生,就是這樣,為了傳福音,可謂是飽經憂患的一生。被猶太人鞭打五次,每次四十減去一下;被棍打了三次;被石頭打了一次,遇著船壞三次,一晝一夜在深海裏。又屢次行遠路,遭江河的危險、盜賊的危險,同族的危險、外邦人的危險、城裏的危險、曠野的危險、海中的危險、假弟兄的危險。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參林後11:24-27;林後4:8-10;11:32-33…)。

 

 

主耶穌也對相信祂的人: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祂就賜給你們。(參約15:16)因此我們不僅只是經常要為宣教事工與文字事工禱告,讓各種文字的聖經譯本不管母語是中文還是英文,俄文還是拉丁文;讓各種語言的福音媒體都能發揮作用。更要常為教會牧者、同工,傳福音禱告。使他們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參使64他們正如使徒們那樣,他們實是在我們的榜樣本周與我們大家分享此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與我們大家在宣教月共勉勵。

 

 

 

默想經文: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帖後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