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路175


 


 








些時候我們也像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參路175盼望有更大的信心去履行主耶穌的吩咐,不過在主耶穌看來,最小的信心便已足夠行大事,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裏』,它也必聽從你們。」(參路176)主又用僕人比喻告訴我們:「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從田裏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作的。』」(參路177-10)這樣看來我們只要憑著信心去行就可以。因為憑著信心所作的一切只是履行責任而已,並無可誇之處


 


 


默想經文:


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