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悖逆與順服


我自從爸媽八年前拿到綠卡,過去六年多來我平均每半年隨父母來回美國與台灣,我好像是居無定所。因此對    神和對人產生苦毒以及怨恨,尤其我對於牧師產生莫名其妙的苦毒以及怨恨(因我與那位牧師在對於靈恩神學上有一些誤解)。

 


但過去這一年來我終於走出這樣的陰霾,因去年在法拉聖信聖經教會經歷神的醫治和釋放。才明白原來過去六年多來均每半年隨父母來回美國與台灣    神有美好安排和計畫。但我過去也明白這點,只是我不願意照著   神的安排和計畫學習等候,當我過去一兩年來經歷    神的管教之後,對於   神的安排和計畫願意學習順服與等候,不敢再悖逆   神之後, 想不到   神就開始開路。

 


 

 


謝穎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