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自我介紹

 

 

這幾天部落格終於整理好,再次自我介紹:我姓謝名字穎奇 (Ying-Chi Hsieh),可以我叫穎奇(Ying-Chi),筆者是一位多重障礙腦性麻痺患者,屬於痙攣肌肉容易抽縮緊張型,由於出生時難產傷到腦部的運動神經系統,導致雙腳無法平衡無法走路;雙手無法拿東西。雖然這樣,但 神的旨意就是要讓我以這樣障礙的身體來榮耀祂,筆者就是其中之一,是用鼻子打電腦 。自從在十七年前無意學會用鼻子打電腦的鍵盤,就藉著電腦打出文章來表達心中想法。因此願意與家人去教會認識上帝,相信耶穌是主是基督。後來又用手肘學會滾滑鼠球,又學會了上網路;又學會寫E-MAIL;又學會寫部落格,又上Facebook、Google+、Twitter …希望能在美國的殘障機構為主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